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

生命這二個字


生命,這二個字,在我的世界裡一直都只是二個平凡的字眼,我從未去考慮過它什麼?也不曾去珍惜過它什麼?

直到有一天,直到有一天我與你的相遇,我才感覺到了從未有過的震驚,我才感覺到了我的生命來之的意義;直到你我之間所發生的,所有的一切時,我才突然感到生命真的很脆弱,脆弱得不知什麼時候就悄然失去了;我突然問自己,假如我的生命還有一天,我會做什麼?

我在靜靜的深夜裡,思索著這個問題的答案,於是我靜靜地翻開擱置已久的記憶。曾經的喜怒哀樂,流溢出的竟是點點滴滴的感動。我的回憶遂在回憶的笑容裡定格。

此時,被思念折磨著,體會最多的是孤獨。而唯一能記起,唯一能撫慰自己,唯一能守住溫暖的,那就是你,以及曾與你一起所擁有的點點滴滴。也許,在別人的眼中,父母亦或是親人,都認為現在的我,我的所做所為已經偏離了生活的常規。可是,對於我卻是刻骨之外的刻骨,銘心之外的銘心。

可以淡泊一切,可以忘記一切,唯獨不能忘記的是你;可以放棄一切,可以捨棄一切,唯獨不能捨棄的是與你的曾經的一點一滴。我不敢輕易去回憶它,可是我逃不了現實,我抹不去回憶。假如我的生命走到了盡頭,在我最後的時刻裡,我會完整地取出所有的底片,含笑在痛苦之外的美麗中。

我想,假如我真的離開了這個世界,對我只不過是平淡而平淡的生命歷程,而之於你,之於所有關愛我的人是一種真正殘忍。可是假如我的生命真的還只有一天,那是我無法抗拒的。但是我不放棄這僅有的一天,我會在我的心願裡種下來世的美麗。

假如我的生命還有一天,我會從容地排版好所有的喜怒哀樂,把快樂留下,帶走所有的悲傷,因為生命不只屬於我自己。

假如我的生命還有一天,我會依然充滿感激,整理好所有的記憶,交給歲月去訴說,交給時間去珍藏,交給心靈去祝福。

假如我的生命還有一天,我會依然微笑著面對世界,面對生活,面對自己,平靜地從生命裡的起點走到終點,從黎明走到黃昏。

假如我的生命還有一天,我會放棄所有所有的一切,安靜地守曾與你一起的所有的回憶,一遍一遍的!

假如我的生命還有一天,我還是會無怨無悔的陪著你,為你做好最後的一件事。

假如我的生命還有一天,我想那一天也只會為你而活!!愛情的另外壹個名字叫等待 座るときですからね 何かわかったようだ 妖艶だったり、せつな 環境の職場 可是我真的做得到嗎? 聽說過這樣一位含辛茹苦的離異母親 站在陌生的站台,熙熙攘攘的人群,我和邵洋好像是這畫面的背景 Otherwise, how can I do ? 嗚呼アンパンマン優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