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

想擁有小蠻腰對症下藥

性感小蠻腰是每個愛美女生都想要的,但很多朋友卻因爲減肥不得當,最後事倍功半。那如何讓自己擁有壹個性感小蠻腰呢?這需要因人而異!想要小細腰就要對症下藥!
上腹肥胖型如何瘦腰

如果妳的肚臍以上部位明顯突出,那麽妳就屬于這種類型了。身體的新陳代謝率降低,加上平時缺乏運動,而且喜歡吃甜品和熱量高的食物,肥肉就很容易積聚在上腹部。

1.不吃糖

無論妳多麽熱愛吃甜食,爲了身材著想,妳都要克服自己的欲望,蛋糕、冰激淩、巧克力、奶糖這些東西還是遠離爲好。堅持壹段日子,妳會發現自己對甜食的欲望沒有那麽強烈了,如果實在難忍,就吃點蜂蜜解饞,過度壹下下雨天

2.多吃豆類和瓜果食物

最佳食品是豆類和漿果類。白豆、黑漿果、幹杏和南瓜都是高纖維的食品,纖維食品使人感到飽脹從而減少飲食,幫助減重,同時也可以防止便秘而引起的腹部過大。壹個人每天應該攝取高纖維的理想劑量是25-35克。如果妳還不習慣于高纖維的食品,可慢慢增加劑量,並在壹整天內將劑量平分左邊口袋

3.多做仰臥起坐

仰臥起坐可以幫助妳鍛煉減少腹部松弛肥肉。

a.在墊上平躺,將雙手放置頭後,雙腿自然彎曲,起身幅度離地60°-70°。

b.持續20個爲1組,速度稍慢,連續做2~3組。這是針對腹直肌上段的練習。
下腹肥胖型如何瘦腰

這類體型肚臍以下部位明顯突出,臀部從側面看起來是下垂的。下腹肥胖的人壹般都伴有便秘的現象,飲食結構油膩、口味重。同時久坐,運動很少,喝水也很少。長時間久坐運動不足,最容易使腹部深層肌肉松弛,剛吃飽就坐著或趴著睡更嚴重。

1.多喝酸奶促進排便

多喝乳酸菌飲品清腸,增加乳酸菌和纖維素的攝取量,能改善便秘問題,加速腸胃活動機能,成功趕走廢物;少鹽防腹脹,攝取過量鹽分會增加澱粉質的活性,而且鹽分是造成體內積水的重要因素。想謝絕水腫,就要戒吃濃味食物!

2.擊破下腹贅肉運動

a.屈膝仰臥,雙腳平放在地上。雙臂放在身體兩側,掌心向下。擡起雙腿向上伸出,雙腳指向天花板,雙腳腳尖朝上。

b.保持收腹,擡起臀部離開地面,慢慢地往上卷,椎骨逐節卷動。盡可能地擡高,然後再慢慢下放,壹次壹個椎骨。當妳擡臀時,避免用猛力。妳應該感覺到腹部在強烈收縮。繼續擡臀,做30秒鍾。
水桶腰型如何瘦腰

這壹類人腰部的曲線很不明顯,左右臀部高度不同。腸胃或者肝葬也不疏通,主要是喜歡吃生冷油膩食物引起的。

1.慢嚼食物多吃菜

每餐細嚼慢慢品嘗,可以令妳提早感到飽意,還可在主菜來前先吃壹盤生菜沙拉,既飽肚又不怕肥。盡量戒食煎、炸、油膩品,多選清蒸、煮的食物。精致的糕點和寒涼的冰品,都要減少攝取,因爲蛋糕富含油脂和澱粉,不僅讓妳腰腹變粗,連下半身也很容易變得粗壯!

2.腹部運動練習

a.身體平躺,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手掌下地面,吸氣將雙腳舉起來,腳尖勾進來,雙腳打直,吐氣。

b.吸氣,吐氣時先將意念集中在腹部,慢慢將右腳(打直)用很緩慢的速度往下放,快接近地面時再吸氣用最慢的速度擡起來,吐氣,換腳。

c.吸氣,吐氣時雙腳直直下來到75度,呼吸四五次,再吐氣下到45度,呼吸三四次,再下到很接近地板但不靠到地板的狀態,至少三次呼吸。吸氣,再次用腹部的力氣將雙腳擡上來,休息壹下,重複壹次。

e.最後壹次做完讓身體整個躺平在墊子上休息,繼續用三個部份的呼吸膨脹按摩妳的腹部。gfccyuop gfccyuop shiadilah gfccyuop gfccyuop gfccyuop gfccyuop gfccyuop shalulu25 shalulu25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