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

你我之間的約定

夕陽西落,一抹似血的光映射著這憂傷的表情,臉頰上帶著孤獨的淚痕,像那種滴血的淚,在心裡滾滾而落!一抹淒清的月光柔柔地灑落在我身上,令人倍感寂寞,令人倍感思念!夜晚降臨了,簡,此刻的我,靜靜的凝望著窗外,遙望著有你的地方。我心難平,思緒依舊,夢想著,夢想著我們手牽著手去迎接每天的日出,送走每天的夕陽。夢想著,夢想著我們用心去編寫充滿愛意的樂章!簡,記得我們的約定嗎?你曾經對我說過,等你把心放開了,我們的激情依然還在,我們就可以開始了!雖然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能把心放開,但我依然在等待,可能你的船兒永遠也不會停泊到我的港口,但我的港口永遠為你而敞開你而


遠方的你是否聽到風兒的陣陣呼聲,那是我托風兒帶去的思念訊息!靜靜的我,在靜靜的思念著你,靜靜的思念寄託那靜靜的明月,希望月兒把我的思念傳送給你。

寒冬的夜晚,一陣陣的涼意,這樣的夜晚令我倍覺傷感!我該如何?是選擇勇敢追求,還是掩埋痛苦?黑暗,很多人都會討厭黑暗!我曾經也是,可是在黑暗中,卻又有著太多的期待!期待著黎明的到來,期待著你我的開始。

群星點綴著月光,美麗的景色令人思念,寂寥的夜色令人憂傷!或許是我多愁傷感!可是在月光下卻帶有太多太多美好卻又感傷的故事和約定!回想當初,我的世界裡除了黑白沒有了其他顏色時候,是你的出現,帶著那五彩繽紛的色彩走到我的心靈的深處,愛情就像被上天安排的一樣,圍繞著盛開在我的身邊,帶著陽光般的笑容,猶如我們前世定下的約定敞開! 。

約定,如同那一眨眼的時間,也只有這一眨眼的過程,我的生命也只有這麼一瞬間。無數個漫長無眠的夜晚,約定,靜靜地等待著,默默地追尋著,無言,無語!當一切的一切已是答案,自己賦予自己愛情,自己獨守著這份愛,這段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