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4日星期四

妳是我唯美的憂傷

四季依舊輪回,他和她無法結局!

夜幕臨近,壹個蒼涼的背影遊走在街頭,他湧進人群裏、霓虹燈下拉長的影子竟如此落寞不堪、可笑至極。雨還未下,他或許在找壹個避雨的地方,或為了找到那個她。雨未央,情且短、燈火寒,秋夜誰思量?她像個蝴蝶,翩躚他的世界、過後又隱秘於塵世。

如水的眼眸、阿娜的身姿、羞花的顏容只停留在遺失的那壹年、那壹天、那壹秒!驀然回首,雲淡風輕。今世滿離殤,傷繼續蔓延,她丟失了他的年華,她放棄了他的幸福、她孤單了他的余生、她留下了他的念想。秋雨肆無忌憚的融化在他的身上,他哼著曾經她最愛的歌曲,苦澀的淚和柔情的雨夾雜在壹起,壹路走來,滿是傷痕,他記不清這是第幾次想起她而哭了,只知道他和她早就分道揚鑣了好幾年,恍如隔世!

紅塵太苦,他已無力踏足,他的城再不會容下另外壹個人,因為他的心早就落入了她的城。他並不孤單,想他時才孤單,在彌漫著防腐的哀傷。

或許,妳是我唯美的憂傷,我在寂靜的憂傷裏遊蕩。或許,妳是我獨有的記憶,我在漫長的記憶裏癡迷。也許,我是妳無關痛癢的傷疤,妳卻在我內心裏深根發芽、也許,我是妳無需談及的舊人,妳卻在我血液裏腐蝕敖烈。也罷,在那個不諳世事的年華,我愛過,也活過!來時的路已不見、走過的路只為妳。月色飄落,西風瑟瑟,獨飲涼酒,翹望天際,悲傷落幕,不知不覺壹滴淚珠滑落臉龐。我好想妳。 寒风瑟瑟 笑對明天 海上甜甜圈 滄海桑田 Not flowers 昨日夏花  書寫永遠 蕭瑟的風 天涯的孤雁 不期然的感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